藝術寫真 首拍怎麼做?妳有沒有過這種經驗?看著時尚雜誌、電影大片、甚至KOL的instagram,總會想著如果我也能拍出同樣驚人的美照就好了,各位女孩們,別再羨慕別人有專業攝影團隊啦!你知道現在普遍流行的個人寫真是什麼嗎?本日專欄為你解析3大個人寫真風格,告訴新手的你籌備寫真小秘訣!讓你也能輕鬆變成女神網紅!

一、日系小仙女夢幻寫真

你是唯美浪漫派嗎?嚮往氣質、清新的輕婚紗微寫真呢?
小仙女風格是輕紗禮服的完美搭檔,而這類風格的寫真以摸頭、沈思、眺望遠方這些較平靜的小動作自然呈現在畫面中,會更有脫俗的清新感。

建議女孩們事前可以先找出自己最滿意的角度,像是圓臉的女孩,可以試著低頭微笑或是以側臉面對鏡頭;若是顴骨較高的女孩可以利用髮絲修飾臉型。

除了自己在家練習表情、動作,在到店諮詢時,與攝影師耐心討論拍攝風格、並將自己的疑惑告訴攝影師「我笑起來容易尷尬,拍攝時可以怎麼避免呢?」相信經過攝影師的專業分享與充分討論後能使拍攝過程更加容易、安心喔!

▲藝術寫真/ 孕婦照 :9.Photography

9.Photo專業攝影師不僅有拍大片的實力更有逗你笑的魔力,如果不想要有距離感,想更自然地記錄日常的小仙女們,釋放甜甜的微笑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藝術寫真:9.Photography

二、韓式時尚感輕婚紗寫真

相較日系的夢幻感,韓式寫真更在意時尚質感,從婚紗禮服精緻的蕾絲、硬挺版型、又或是一體成型的俐落剪裁,到女孩看似輕鬆卻時刻完美打直的腰背,想要畫面多點高級感其實是需要費點心思的~請愛美的水水們記得拍照時「臉放鬆,身體要工作」,善用小心機,絕對能呈現不一般的畫面!

坐著拍照最忌諱的就是駝背,不論是穿貼身禮服或是寬鬆衣物,如果沒有將腰打直,畫面都會看起來很沒精神呢!若坐在椅子上想要修飾腿型,得讓腳尖微微墊起單腳落地,當然,為了避免雙下巴出來攪局,低頭時要記得讓下巴稍微往前伸喔~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藝術寫真:9.Photography

三、森林系女孩清新寫真

一直以來,鮮綠的草地、萬紫千紅的花朵經常成為「潤飾」氣色的對象,也因為光與影的交織能大大提升豐富的立體層次感,所以許多女孩都會挑外棚拍攝,享受的自然美圖的效果!建議本身就喜歡踩點拍照、不畏懼鏡頭的女孩,可以選擇大自然作為你的好隊友喔!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不敢在外面被大家注視,又想與鮮花同框女孩怎麼辦呢?
別怕~只要提前跟攝影師說出你的需求,專業的攝影團隊會為妳完美呈現你心目中的畫面唷!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藝術寫真:9.Photography

#寫真也能找姐妹一起,最懂你的閨蜜寫真!

當熟悉的朋友在身邊,面對鏡頭能放鬆許多,如果對於個人寫真還是有點害怕也沒關係~想想你身邊有沒有與你經歷多年悲歡喜怒卻依然為你盡心盡力的好姐妹?邀請她們一起留下值得紀念的珍貴畫面吧!像辦場紀念典禮那樣,讓專業的攝影師捕捉你們的青春,也許往後的10年、20年後拿出來,還能細細品嚐出那些溫暖回憶呢!

閨蜜寫真的拍攝動作不會有太多限制,只要自然呈現私底下的模樣就可以了,但閨蜜寫真風格眾多,到底什麼是你要的?先看看以下3種今年最夯的閨蜜寫真,選定主題與攝影師溝通時就能更有頭緒囉!

1. 輕婚紗閨蜜寫真
與姐妹一起穿上浪漫的輕婚紗,畫上精緻的妝容,女神閨蜜齊發!

9.Photography-藝術寫真-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2. 少女閨蜜寫真
一如往常的穿上同色系服裝,跟著專業攝影師的肢體與眼神指導,輕鬆拍出青春少女清新的模樣。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3. 拍出最真實的模樣,青春微寫真
我想保持美麗,同時自然互動!
9.Photo提供北歐無印感攝影棚,讓您與姐妹們躺在一張大床上,談心、嬉鬧,以此呈現0距離的真實感。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9.Photography 藝術寫真

以上統整出的寫真風格,希望對於想拍寫真的你有所收穫,不論現在你是20、30、40歲,都歡迎來與我們紀念這美好的瞬間。

「9.photography,為你的每一個時刻按下快門,讓照片 為你所想。」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 預約

    超值體驗價享:全新主題攝影棚、專業攝影服務,即刻擁有,歡迎諮詢/參觀!

    * 必填

    1. 姓名
    2. 聯絡電話
    3. E-mail
    4.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限定!各式寫真$3,999情侶單拍婚紗韓風證件照$1599母親節全家福5人拍$8999自助婚紗禮服租賃藝術沙龍孕婦紀實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5. 您方便聯繫的時間? 下午13:30-17:00晚上17:00-20:30All day皆可
    6. 備註(如有任何問題或想法,歡迎填寫)

    觀看更多作品 「藝術沙龍」「孕婦紀實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9. Photography FaceBook

    看更多文章請到「婚禮專欄」:

    寫真新手 必備懶人包: 孕寫真3大熱門風格,一次攻略打包!

    5種獨特孕婦照大公開!新手媽咪拍照前必讀!

    超質感!《各式藝術寫真 室內特輯》多種風格一次整理

     

    輕婚紗照好閃!原來這樣拍會有戀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