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另一半留下一組不一樣的 情侶寫真 紀念,彷彿宇多田光<First love>響起就能重新擁抱甜甜回憶般的那種照片!要自然、要真實、要帥要美,自己拍該要有多難?但找專業的拍又該如何準備?
9.Photography攝影工作室已為你們整理好近期
超人氣的拍攝風格、及拍攝籌備建議懶人包~還在觀望想好好拍情侶紀念嗎?事先小提醒:接下來看見喜歡的作品記得先截圖唷!

♡ 3大超人氣拍攝風格 ♡ 
一、自然落日&逆光

外拍界超熱門的「逆光」風格,說多唯美就有多唯美,是非常多情侶、準新人指定拍攝的風格。陽光灑落的光影之間,藏著屬於我們愛的秘密,真的只差主題曲響起來,下一秒你們就是偶像劇男女主角!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場景選擇建議
利用逆光與日落搭配「有遼闊景緻」的草地、山林、海邊、沙漠,如佈滿整個山頭的芒草、一望無際的草原、秋風颯颯有末日感的沙洲平原,配上橙橙四射的光芒,特別能突顯畫面中的情感流動。

在此也提供「外拍情侶婚紗照」小Tips
1. 事前須注意天候狀況,找到絕佳光源才能拍出夢想畫面!
2. 時程需特別避免正中午(頂光拍攝容易讓人像陰影過重)
3. 若是風大的地方,或艷陽天,可以考慮外帶造型師一同出門,以維持完美造型

若喜歡光影的感覺、但想省去麻煩,也可以試試尋找「有自然採光的室內攝影棚」,透過大面落地窗、窗簾布幔、及專業打燈,也能達成輕柔浪漫感唷!

二、簡約單色背景

「越簡約越百搭」是真理,看單色背景的實拍作品就知道!
可以擁有韓風浪漫、中式典雅、歐美氣勢感,更可以襯托愛人間的可愛小電流~
➜ 想拍浪漫的韓風感可以!配上飄紗效果再加乘!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 近期超夯的黑色系情侶西裝、禮服,配上暗紅背景,霸氣風格一秒Get!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 就連古典新國潮的造型也好百搭。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團隊選擇建議
攝影棚內就可以拍出超多變化,且非常方便。更可依照想要拍攝的感覺選擇當日妝髮造型,由專人為您搭配背景顏色。
不過因為簡單,所以技術上也需要更細緻地處理,才能讓照片美的有質感。例如室內主光、補光、輪廓光等的角度、強度等,是否能幫助人像有立體感、且臉部線條柔和?例如攝影師引導的技術是否能幫助自己放鬆、自然互動不尷尬?
那要如何挑選才能找到好的技術團隊?沒有研究專有名詞也沒關係,「請相信直覺」多看店家的實際拍攝作品,找出自己喜歡的、篩選掉不喜歡的,是不踩雷的不二法門!

三、實景復古!小歐洲典雅&美式工業風

有實景家具的攝影棚景,是喜歡畫面豐富的新人首選!尤其小歐洲優雅風的場景,道具、家具們個個精緻、值得玩味,只管穿越至古英倫做一天的王子與公主,一個相視,美好的永恆紀念就這樣誕生。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不只情侶紀念有感,過程中一定會拍的個人美照,也全是驚艷到必須洗版IG的程度!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不喜歡小歐洲風情的優雅沒關係,工業風的復古感也是高人氣指定代表!
有點仿舊、保留屋子原味,襯托濃烈的互動,隔層頭紗也能傳遞的電流,值得收藏。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9photo 情侶寫真 作品

・服裝選擇建議
因復古攝影棚景的道具場景通常較豐富,建議服裝可以朝簡約路線選擇,例如白紗造型,比起滿版花布禮服更能凸顯於畫面中唷。


看完 情侶寫真 的3大熱門風格,別觀望了,記得趕緊動身大量瀏覽相關作品,才能找到心儀的團隊!
若喜歡9.Photography的作品、或想看更多作品,也歡迎
填寫下方表單預約線上諮詢,將有專人依需求為您服務。
10年以上的攝影團隊經驗、質感禮服造型、及全新獨家攝影棚,皆能在場景、服裝造型、道具等提供完整的專業規劃&建議!且7,999元回饋專案限時推出中,也歡迎同步了解詳情唷♡ 

    線上諮詢 / 預約

    超值體驗價享:全新主題攝影棚、專業攝影服務,即刻擁有,歡迎諮詢/參觀!

    * 必填

    1. 姓名
    2. 聯絡電話
    3. E-mail
    4. 您要諮詢的服務項目? 2024限定!各式寫真$3,999情侶單拍婚紗韓風證件照$1599母親節全家福5人拍$8999自助婚紗禮服租賃藝術沙龍孕婦紀實其他(請在備註欄位說明)
    5. 您方便聯繫的時間? 下午13:30-17:00晚上17:00-20:30All day皆可
    6. 備註(如有任何問題或想法,歡迎填寫)


    我們下一篇專欄見囉!
    觀看更多作品 「藝術沙龍」「孕婦紀實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9. Photography FaceBook

    看更多文章請到「婚禮專欄」:
    寫真新手 必備懶人包: 孕寫真3大熱門風格,一次攻略打包!
    5種獨特孕婦照大公開!新手媽咪拍照前必讀!
    第一次拍寫真該怎麼做?個人寫真、閨蜜寫真超夯風格Top3知識大補貼!
    超質感!《各式藝術寫真 室內特輯》多種風格一次整理